普通会员

西安德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

防水堵漏材料及工程施工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外墙透明防水剂 外墙防水 防水剂 有机硅防水剂
外墙透明防水剂 外墙防水 防水剂 有机硅防水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6外墙透明防水剂 外墙防水 防水剂 有机硅防水剂 
品牌: 德美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0-14 10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外墙透明防水剂  外墙防水  防水剂  有机硅防水剂  透明防水剂,西安防水,西安堵漏

DMPS-S-T-1000  :

优点

1. 单组份水性白色液体,开盖即可使用,施工方便,用量少,成本低。

2. 良好的渗透性、抗碱性、抗水性、憎水性、透气不透水,可防止酸雨对建筑物的侵蚀。

3. 施工后不改变原有基层的颜色,表面不易粘灰,不易退色,抗混凝土表面风化。

推荐用于

1. 建筑物外墙(砖墙、混凝土、砂浆等无涂料基面)防水防渗。

2. 木材、门窗框、石材、水泥板等吸水材料的憎水、防水。

典型性能指标

外观:乳浊液体

密度(25℃):1.01~1.02g/cm3

PH:13

溶剂:水

闪点:不燃烧

参考用量:4—8㎡/L

包装: 塑料桶,500ml/瓶、5 kg/桶;

公司承包下列工程: 民用工程:别墅、豪宅、写字楼停车场楼面及地库、天台、外牆、窗户、浴室的渗漏水补漏维修及新建楼宇的防水和玻璃隔热等。 工业工程:地铁隧道渗漏治理工程、煤矿堵水加固工程、混凝土地下建筑堵水工程、碳纤维加固工程、厂房屋顶隔热工程、地面防滑工程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