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西安德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

防水堵漏材料及工程施工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桥面防水剂 桥面防水 桥面防水剂 FTY FYT
桥面防水剂 桥面防水 桥面防水剂 FTY FYT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1桥面防水剂 桥面防水 桥面防水剂 FTY FYT 
品牌: 德美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0-14 10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桥面防水剂 桥面防水 桥面防水剂 FTY FYT,西安防水,西安堵漏

FTY-2

优点

1. 无色透明、无毒无嗅、不燃的水性无机溶液。

2. 具有独特的渗透密实与憎水双重功能,喷涂在桥面混凝土表面后可迅速渗入混凝土内部10-30mm, 在内部形成结晶密实层, 封闭堵塞混凝土表层毛细孔和微细裂缝,同时在混凝土表面形成透气的憎水层。

典型性能指标

外观:无色透明液体

粘度: 10~12 mpa.s

密度:1.06~1.08 g/cm3

PH值:12-14

抗渗透可提高0.2 MPa

包    装:塑料桶装, 18kg/桶。

公司承包下列工程: 民用工程:别墅、豪宅、写字楼停车场楼面及地库、天台、外牆、窗户、浴室的渗漏水补漏维修及新建楼宇的防水和玻璃隔热等。 工业工程:地铁隧道渗漏治理工程、煤矿堵水加固工程、混凝土地下建筑堵水工程、碳纤维加固工程、厂房屋顶隔热工程、地面防滑工程。

询价单